山海

雷区肖战,是他粉的给我滚远点

会长营业中(7)

说好的两更


我来了


今天xql异地了


我蹲一波dls那个女链啥时候mls搞个男链


———————————————————————————————


姐姐们有看采访文字版吗


我非常


相当



大家应该也知道我们演唱会结束有采访吧


但是


我万万没想到他俩这样还能


秀恩爱


你们没有听过秀分快吗


没有


好,不愧是祺鑫


不愧是靠着蒸煮粉丝四万多的大势


—请大家形容一下自己队友


—喜欢撒娇,忙内


不,我不喜欢!我!宇直!不会撒娇!


—行为怪异


.

.

.


—可爱,仙子


好,不愧是我马哥


?!


马嘉祺


这是采访


不是你俩结婚现场


而且你形容的是啥


我哥诶!


我哥!十八楼老大!团霸!打人超疼暴力甜心!


你自己说你是不是想告诉别人我哥对你不一样


你自己解释吧


你自己讲你是不是偷看饭圈了


你自己想你有没有爱豆的自觉


请我们帅气温柔小爱豆远离粉丝生活好吗


哥你不反驳一下吗!


你们这么着急公开吗!




—我们去吃海底捞吧


翔哥就是翔哥


我喜欢你的提议


—走走走


—我要吃鸳鸯锅


—毛肚!肥牛!黄喉!酥肉!


—丁儿!马哥!你俩快出来我们去吃饭!


—不了,我想和阿程去逛街


???


不是


飞飞那么努力给你俩搞了个王不见王


飞飞那么努力让你俩唯粉撕起来


飞飞那么努力想要嗑文鑫


你俩能不能行


尤其是马哥你


你知不知道你们俩很火的


能不能别光明正大在三里屯这种地方牵手逛街


不对


—丁儿不是说不喜欢逛街吗


方方我觉得你要完


mls is watching you


—真源你不懂吗,他俩这叫约会


贺儿会说你就出本书


我狼崽第一个买




—嘿嘿


—阿程我们这样一定会被拍吧


—我们要给咱cpf撑腰去


我不想听到我不想知道


我去吃火锅了


爱情居然能让人忘记火锅


太不可思议了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