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

雷区肖战,是他粉的给我滚远点

会长营业中(8)

要是今天没发糖

我就赶上进度了!

ooc崽崽的春天到来了!

—————————————————————————————

马嘉祺!钻石男孩!唱歌好听,跳舞带感!全能!帅!


这只是那些把他当做初恋的少男少女的想法

在他和我哥没有正式谈恋爱之前

我也是这么想的

我那个时候简直不要太羡慕亚轩儿

他哥温润如玉,天天背他

哦不我不是说我哥不好

我哥!王牌ACE !全优top!舞台大魔王!就是太爱我

这种爱你们是体会不到的

但是!

现在!

我拥有双份的爱!

小马哥的爱,我承受不起

马嘉祺?!

呵,幼稚

我不过就是和我哥发个微博

晚上抓着我哥嚷嚷半天不爱他了

嚎的满屋子都是

小马哥你的偶像包袱呢

哦对你一个表情管理都不要的人

我问你要偶像包袱难为你了

—丁儿~

—丁丁儿~

—丁丁丁儿~

—你就答应我吧~

—明天我们就异地了~

—好不好嘛~

马嘉祺

你人设崩了

全崩了

不就带个项链吗你至于吗

对我知道你想告诉别人我哥有主了

我等你什么时候按耐不住带出来你的那个七好吧

我受不了你们这一天天的

哥!

你不是很嫌弃吗!

你什么情况今天就带了

好的我知道你们超话什么情况了

我再提醒你俩一遍

fnf不是你们对象!

不能这么宠!


太难了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