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

雷区肖战,是他粉的给我滚远点

会长营业中(6)

我有个梦想!


在两个崽崽异地恋的时候


赶上他们!!


所以今天两更ooc崽崽


——————————————————————————


大家好


今天是2019年8月25号


不出意外的话是我们四个二次出道的日子


我们昨天偷偷查过票数了


七人团应该是稳的


但是



压根不想知道我们出不出道


我只担心最近背着马哥练舞会不会被揍


我这两天回到宿舍都恨不得直接钻进我屋里不出来


偏偏我马哥还担心丁儿的要命


天天坐在宿舍客厅等着


谁说北京热的


我天天活在冰箱里好吗


—哥,我们那个舞…


—嘘


—耀文啊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哥哥


(不,我最爱亚轩儿


—是…


—既然这样你要是敢偷偷告诉马嘉祺


—你就完了


没什么差别好吗


告诉了你打我


不告诉他揍我


崽崽好难


哥哥们扭曲的爱


不说了


我要去跳睫毛弯弯了


(职业假笑


我还有点想偷看他们怪美的


据说马哥昨天看我哥跳了一遍


然后我哥今天简直全副武装


宿舍的蚊子好大一只


可是为什么不来我和亚轩儿屋里啊


我不甜但是轩儿甜啊


还是因为我哥太甜了?


崽崽疑惑



你们两个


在舞台上能不能注意一点


马嘉祺你是个爱豆!


表情管理不要了吗!


能不能学学我哥!


别盯着我哥嘴唇了!


你生怕别人不知道那红红肿肿的是你亲出来的吗



哥你又是怎么回事


你被马嘉祺带坏了吗!


你俩黑暗骑士就差亲下去了!


我和我哥跳舞简直帅爆


看看粉丝姐姐的尖叫


我太厉害了


—马哥!


—我错了!


—我没想到演出服那么透!


—我再也不听我哥的话瞒着你了


直挺挺地跪着…


—小马哥~


—嘉琪~


—狗蛋~


—你理理我嘛~


啵!


呵,男人


呵,情侣


呵,双标


—嘉琪!


—我跳的好不好!


—好~下次别露腹肌了


我不想听我不想知道


我应该在车顶不应该在车里


我要报复社会!


比如说睫毛弯弯全程不笑


我真是个机智的崽崽


姐姐们快夸我


最后大合唱


我也没看他俩


开玩笑轩儿在旁边我看他俩


轩儿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所以姐姐们自己去看图吧


我听说他俩表情管理全程失败


他俩是谁!小情侣!祺鑫cp扛把子!摁着cpf磕糖的那种!


这种


小场面


🤫🤫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