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

雷区肖战,是他粉的给我滚远点

会长营业中(5)

晚间时分ooc崽崽上线

我发誓我在努力赶他俩发糖速度了

但是从25号开始天天发粮这谁扛得住

哦对今天的崽崽还是没有更到演唱会

我 好难

————————————————————————————

我!

太难了!

没错,

今天也是接受哥哥扭曲的爱的一天

我强调一遍!

sdfj就是个诈骗集团

老师呢?

我们不是在训练吗?

为什么体能训练又是我哥看

今天的拉筋也是非比寻常的痛

我!钢铁直男刘耀文!

虽然我喜欢宋亚轩

但是!

这不是让我练柔韧度的理由好不好

听说当年师兄痛的哭出来

我感觉腿不是我的了

我好难

—练啥呀

我要变猛男!我要练肌肉!

—情歌王!情歌王!

对不起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就像山海天天作死一样错

十五分钟不是手机不手机的问题

是命的问题

我才十三岁

我还想抱着亚轩儿睡

我人生最大的梦想是亚轩儿佩琪热炕头

—如果这就是爱

不,这份爱我承担不起

—可能会死


不是可能了

我感受到我马哥的眼神了

众所周知

马嘉祺,温柔本柔,气质出众,河南蛊王,弟弟醋也吃

今天的练习室也充满了醋味

有苦说不出啊

—对啊,我知道

—我哥可有责任心了

就是马嘉祺会醋

马嘉祺要是肯让我哥天天带我练体能

不是我吹

我立马肌肉猛男

(bushi

我哥大概感受到马哥赤裸裸的目光决定拯救我了

耶!

我哥最宠我!

他去压马哥了

—痛痛痛

—别压了

???和我想象的语气怎么不一样

不应该是醋意满满

不应该是质问连连

—这里吗?

这是我哥?

我哥!丁程鑫!十八楼老大!暴力甜心!

怎么这么温柔?

—那就站起来别做了~


双标


你别来了

算我求你了

—我真的不行了

我站不住了

我马哥还在看着我

哥你挂错人了

哥你难道没有感受到一股炙热的视线吗

反正我有

每天起床第一句,飞飞今天真有趣

这个座位你看我们高兴吗

你看看我!看看我马哥!看看我翔哥!

我们在中间简直就是三A无奈郁闷生气

我轩儿呢?我马哥的丁儿呢?我翔哥的兔子呢?

你给我全拆了

我是没想到我们演唱会曲目居然是点菜单方式完成的

—我来一个王牌冤家

—我来个怪美的

—我想唱黑暗骑士

—我也想

这个画面…

—我来个毛肚

—我来一个黄喉

—我想吃肥牛

—我也想

完了我想吃火锅了

我想吃我哥和马哥做的火锅了

你们没吃过的那种

弟弟的福利略略略

—这个睫毛弯弯是我想的那个睫毛弯弯吗

是的,翔哥

屠夫招牌女团舞

来一个?

不,我就算了

嘿我就激不得

我告诉你我一个买了女团姐姐专辑的人

睫毛弯弯还搞不定吗

(搞不定

下期预告四A景区睫毛弯弯

(划掉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