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

雷区肖战,是他粉的给我滚远点

会长营业中(4)

嗯,又是我


带着ooc的崽崽和xxj文笔(而且超级短


我真的在努力赶上蒸煮的发粮速度了


所以今天概括:


狼崽莫慌小场面


———————————————————————————————


今天是我们公司十周年


我真的没想到就这个灯光差的不行的破公司


居然十周年了


开玩笑十周年前我才三岁


天哪我三岁的时候李飞就开始拐小孩了


不得不说我们飞飞上辈子真是拯救全宇宙


坐拥万千少女的初恋对象


比如我


(臭屁


不是我不明白了


我们公司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


保姆车一辆两个人


怎么办我今天有点慌


—哥!


—我和你坐呗


我还是个十三岁的崽崽,虽然我喜欢谎报年龄,但是我还是想和我哥一起乘车


—不是说好了和我坐吗,阿程


马嘉祺又是你!


你给我爬!


等我长到一米八我一定把你吊起来打


(才怪


—耀文


—你说小马哥怎么笑的这么荡漾啊


—和接亲似的


轩儿简直是不懂就问的好宝宝


不行这个眼睛太好看了


不行我轩儿西装太好看了


不行我想谈恋爱了,姐姐们再见了,我去陪对象了


(回来!


—因为车里是丁儿


贺儿!会说你就多说点!


我今天!再次强调!


我!


帅!


不是可爱!


我哥运动会说的不作数!反正据真源说马哥回来好好的欺负了一把我哥


原因大概就是因为我哥说我可爱吧


我爱小马哥!!(真诚


但是具体怎么欺负真源打死也不告诉我和轩儿


不方你变了


明明运动会上你还叫我哥呢


反正作为一个酷盖


像这种被迫营业比十字的画面


我自然是职业假笑


废话,小破公司给我们西装都不配个皮鞋


算了飞总自己穿了polo衫


我忍!


不得不说


马哥不愧是马哥


我哥不愧是我哥


两个帅的令人发指好不好!西装加运动鞋也能让迷妹尖叫


今天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什么!


吃饭!抽奖!见师兄!


大家好,接下来请听本台记者转播黑帮大佬密谋杀掉李飞现场


(bushi


今天公司福利好多


居然让我们见师兄


师兄好可爱妈妈


师兄还在憋笑


!!!


我受不了!!!


你们俩能不能行


你们俩是不腻在一起不行吗


他们俩在努力挤在一个沙发上


哦不我哥在努力坐到马哥腿上


哥!我还坐在你旁边呢


哥!你冷静点对面是师兄


哥!全房间二十几号人呢


哥!你想想清楚现在不是秀恩爱的时候


哥!?


哦没事了


对面师兄也在嗑糖


师兄入会吗


祺鑫朝阳股


稳赚不赔还贼甜





评论(10)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