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

雷区肖战,是他粉的给我滚远点

飞飞好难(营业中番外

 


激情蹭蒸煮热度系列


祺鑫十指相扣力破不合传言


ooc预警


————————————————————————————


相信大家看了今天马祺和丁鑫出门吧


飞飞忍不住了


这两个小孩!!


太不听话了!!!


你们听我娓娓道来


早在十八楼满满当当的时候,我就努力的在嗑cp


我最爱的应该就是七折和达鑫


你看温润如玉小公子


你看人间哈士奇配猫猫


多么完美!


我当然努力的让他们多多发粮


这样!我就能赚更多钱!我的姐妹就越来越多!(bushi


但我万万没想到


马嘉祺这个小崽子


比简亓还可怕


我无数次暗示他多和别的孩子发粮


他居然在纪录片里面直言要帮丁程鑫分担


结果呢!他们两个硬生生靠着自己


给我拆了两对cp


气死了


—你们五个以后就能出道了


经过我慎重的考虑


我觉得要听信风水大师的建议


送这五个崽崽出道


让我发大财!


我不说什么难度好吧


像飞飞我这种


上辈子拯救全宇宙!坐拥万千少女的梦想!拥有整个帝国和十八楼崽崽的人!


最起码要第一年就赚的盆满钵满吧


尤其是我每天还要承担他们外卖钱!


我花了那么多钱!我一定要回本


粉丝是什么


粉丝上辈子是灭霸!


于是飞飞是谁!内娱商业巨子!坐拥整个中国下至八岁上至八十岁少女梦中情人的男人!


台风蜕变之战应运而生


这种选秀嘛!重点是啥!


搞cp!搞事情!什么破镜重圆什么年下狼狗!


我喜欢的都给我搞!


完年szd!


你们都得给我嗑!


—你以后少和马嘉祺接触一点


—公司要炒新的cp你懂不懂


马嘉祺!你到底怎么回事!


我都明示丁程鑫了他不告诉你吗!


他告诉你了是吧!


那你干嘛!拆我cp我和你急!


王不见王这种戏多好看,以后马嘉祺你就是孤寡老人!


飞飞我要给你放单身情歌!


我要亿刷昨天黑暗骑士


你们直播对视了!


马嘉祺你妈妈底下坐着呢!


我求求你们能不能不要约会了


我才放了丁程鑫说不喜欢逛街


cp粉不是你俩对象!


不要这么宠


!十指相扣了


!又去买鞋了


妈妈祺鑫好好嗑


丰年是真的!


飞飞今天不想做人了


飞飞无头中年大叔决定弃头而去


飞飞好难


飞飞这个柜门挡不住了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