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

雷区肖战,是他粉的给我滚远点

【祺鑫】 unrequited love

老掉牙爱情故事   有ooc 

根正苗红大学霸x撒娇黏人数学渣

有私设,祺祺有点点直男

梗源于我自己和同桌

———————————————————————————————

丁程鑫喜欢马嘉祺

不是一见钟情的喜欢,是那种经过细细碎碎的时间相处下来突然开窍的喜欢

丁程鑫什么时候发觉自己喜欢马嘉祺的呢

可能是某个自习课一起写作业的时候,忽然间不经意的一瞥,就陷了进去;可能是某个体育课他看自己打篮球的目光,吸引到了自己,然后就吸引到了现在;也可能是让他给自己讲数学题时,那个认认真真的神情,导致脑子里就只剩下了他的声音…

反正丁程鑫自己也想不起来了

于是就开始了这老套的暗恋

别看这个小太阳似的仙子平时活活泼泼的,但是让他喜欢个人,那还真是大崽子上轿——头一遭

唯一会的不过是捧着自己最讨厌的数学去问他的大学霸

哦对了

这个大学霸感觉比钢管还直

每天早上起床时丁程鑫都暗自发誓自己要撩到马嘉祺

于是开始了QQ动不动骚扰一下马嘉祺

—早安!

—放学啦!我已经到家了你到哪了啊!

—[图片]这题我不会你教教我吧

—[链接]你快看这个视频好好看

   :

   :

   :

—晚安!

好在马嘉祺虽然直的不行,但是温柔的一塌糊涂,丁程鑫发什么他就认认真真回什么,久而久之俩人火花养出来,这下激励了丁程鑫,每天更是有聊不完的话题了

当然

仅限于问各种问题

等再熟点的时候,丁程鑫有时候不愿意写作业,就直接问马嘉祺要过来去抄,马嘉祺也不拒绝,丁程鑫要啥他就发啥

发完了还要温温柔柔的问一句要不要自己看一遍

丁程鑫这下子那点子觉得马嘉祺直男的小害怕,彻底成了那一江春水,向东一去不返了


还别说马嘉祺这个学霸不是白当的

丁程鑫靠着他结果数学成绩一下子好多了

这下丁妈妈也高兴的不行,说要奖励他的宝贝儿子

丁程鑫高兴的不行,给马嘉祺发了好几条语音

妈妈听到了

听到了儿子软软糯糯的嗓音,还有那个兴奋的不行的劲儿

儿子谈恋爱了?!

这个念头一出来,倒是让妈妈想起来自家儿子每次放假就捧着手机疯狂聊天,还动不动发出些笑声来,有时候对着手机笑的甜的不行

于是妈妈做了一回侦探

—鑫鑫出门帮妈妈打个酱油

妈妈熟练地打开了儿子的手机,点开了QQ,看到了置顶对象(狗蛋祺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名字

上滑

—[图片]这题?

—#%¥·+&*这么做

—[图片]这个公式是啥

—你用角平分线公式试试

………

妈妈感动的一塌糊涂

—鑫鑫!妈妈为了奖励你数学有进步!给你五百块钱!

—?!

丁程鑫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

诶?

怎么聊天记录在昨天的页面

天,妈妈是不是觉得我和马嘉祺在谈恋爱

—马嘉祺马嘉祺!我跟你讲,我妈妈突然奖励我好多钱诶

—她好像偷偷看我手机了

—她好像以为我们俩在谈恋爱诶

不对不对

这话这个钢铁直男不会懂的

撤回!

〔撤回成功〕

—嗯,其实我也觉得



马嘉祺喜欢丁程鑫

是一见钟情的那种











几乎完全照搬了自己的经历,妈妈查手机也是,没错我就是那个数学渣

九月快乐!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